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应急物资管理系统 v1.0应急物资管理系统 v1.0应急物资管理系统 v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应急物资管理系统 v1.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应急物资管理系统 v1.0-截图应急物资管理系统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仓库物资管理工具,能够帮助用户对物资入库出库、单位领用、库存统计等操作,能够记录每一笔物资的用途,轻松管理物资来源去向,有需要的用户不要

  • tuji

应急物资管理系统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仓库物资管理工具,能够帮助用户对物资入库出库、单位领用、库存统计等操作,能够记录每一笔物资的用途,轻松管理物资来源去向,有需要的用户不要错过了,赶快来下载吧!

应急物资管理系统

《应急物资管理系统》包含如下功能:

基本信息:单位信息、物资信息

入库管理:物资入库、入库统计

出库管理:物资出库、出库统计

库存管理:库存查询、库存明细、过期物资提醒。

软件特色

一、按吨位管理:入库登记、出库登记、存储费批量结算、预冷费用结算、已结费用统计、未结费用统计、详细记录查看、删除提货记录、实时库存、截止日库存和客户排名。

二、按平方管理:平方入库、平方出库、平方续费、款项录入、收费金额汇总、库存查看和到期客户。

三、数据统计:总统计、库房使用率。四、基础设置:单位信息、单价设置和库房信息。两种存储方式均可打印入库单和出库单,结算单等。

下载地址应急物资管理系统 v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