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Vovsoft Sound Recorder(音频录制工具) v1.0Vovsoft Sound Recorder(音频录制工具) v1.0Vovsoft Sound Recorder(音频录制工具) v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Vovsoft Sound Recorder(音频录制工具) v1.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Vovsoft Sound Recorder(音频录制工具) v1.0-截图VovsoftSoundRecorder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电脑录音软件,需要配合麦克风输入设备以及当前输出设备(环回录制)使用,能够帮助用户将录制的文件转换为指定格式输出,方便再其他设备播放,有

  • tuji

Vovsoft Sound Recorder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电脑录音软件,需要配合麦克风输入设备以及当前输出设备(环回录制)使用,能够帮助用户将录制的文件转换为指定格式输出,方便再其他设备播放,有需要的用户不要错过了,欢迎下载使用!

Vovsoft Sound Recorder(音频录制工具)

1、可以使用 WASAPI 录制来自当前输入设备(麦克风)和当前输出设备(环回录制)的音频。

2、您不必将麦克风放在计算机的扬声器上来录制音频。

3、即使您的 PC 上没有“立体声混音”选项,您也可以轻松地将来自任何 Windows PC 的声音录制为 WAV 文件。

4、当您只想快速捕捉麦克风的声音或 PC 播放的音乐时,即使您没有将扬声器连接到机器,此实用程序也能派上用场。

使用方法

1、下载解压

2、无需安装

3、直接点击应用打开即可

更新说明

1.优化了用户使用界面

2.修复了某些已知bug

下载地址Vovsoft Sound Recorder(音频录制工具) v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