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JPG+RAR批量合并器 v1.0JPG+RAR批量合并器 v1.0JPG+RAR批量合并器 v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JPG+RAR批量合并器 v1.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JPG+RAR批量合并器 v1.0-截图JPG+RAR批量合是一款神器的图片压缩合并软件。其特有的改写压缩合并后的文件后缀明,如改成JPG格式的文件就是一般正常的图片,若改为RAR或ZIP格式的文件就是再正常不过的压缩文

  • tuji

JPG+RAR批量合是一款神器的图片压缩合并软件。其特有的改写压缩合并后的文件后缀明,如改成JPG格式的文件就是一般正常的图片,若改为RAR或ZIP格式的文件就是再正常不过的压缩文件,其隐蔽作用可见非常神奇。

操作步骤:

1、找一张JPG格式的图片。

2、把你要隐藏的文件打包成一个RAR压缩文件(右击文件,选择“添加到压缩文件”)。

3、把JPG图片与RAR文件放到硬盘的任意根目录下(我是D盘),文件的命名为1.JPG和2.RAR。

4、点击“开始”菜单,在“运行”输入栏处,输入CMD就可以打开命令提示符。

5、输入命令“cd /”,再输入“d:”进入D盘根目录,输入“dir”可以看到我们要用的文件1.JPG和2.RAR。

6、输入“COPY /B 1.JPG+2.RAR 3.JPG”,回车后可以在D盘看到生成的合并文件3.JPG。

(此方法也可用于其它类型的文件的合并,只要文件名相对应即可)

其他说明:

jpg、rar的合并文件可以当做普通图片上传至各种论坛,其他人可以直接右键保存网页上的图片,从而获取隐藏在其中的rar文件。但是,一般网站都会对图片大小有限制,超过其限制就会丢失隐藏在其中的rar文件。

下载地址JPG+RAR批量合并器 v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