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Remotr(手机遥控电脑软件)v1.3Remotr(手机遥控电脑软件)v1.3Remotr(手机遥控电脑软件)v1.3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Remotr(手机遥控电脑软件)v1.3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remotr streamer是一款电脑遥控游戏软件,安装之后在其它任何设备上(平板电脑、手机)播放自己的电脑游戏,享受大屏幕的游戏乐趣,remotr电脑版与remotrapp连接,就可以在手机上畅玩电脑游戏了!

Remotr(手机遥控电脑软件)

基本简介

你准备好了吗? 在家里,在学校,上班路上,或只是坐在咖啡店。 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播放你自己的电脑。 合作游戏! 想玩非常棒的合作游戏像城堡Crashers或Expendabros? 与Remotr所有你需要做的是添加另一个手机,你的朋友可以加入的乐趣! 游戏开始… 您的手机。 或您的平板电脑 或者你的大屏幕电视,你刚刚看到辐射4上。 不管你想在哪里玩电脑游戏,Remotr都会把你带到那里。

使用方法

第一步:下载并安装Remotr。 第二步:注册一个Remotr账号。(http://remotrapp.com/account/register) 第三步:在手机上下载Remotr对应的版本。 第四步:连接电脑和手机(电脑和手机处于同一网络时就可直连)

Remotr(手机遥控电脑软件)

第五步:在PC端添加游戏(Add game manually)

Remotr(手机遥控电脑软件)

第六步:在手机端打开游戏就可以开始你的手机游旅程了。

Remotr(手机遥控电脑软件)

Remotr(手机遥控电脑软件)

下载地址Remotr(手机遥控电脑软件)v1.3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