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ADSL宽带拨号王HelloNETv5.2官方版ADSL宽带拨号王HelloNETv5.2官方版ADSL宽带拨号王HelloNETv5.2官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ADSL宽带拨号王HelloNETv5.2官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ADSL宽带王宽带拨号软件是一款国产自主版权的ADSL拨号驱动程序,它在稳定性、连接速度、兼容性等方面都达到了国外同类软件(EnterNet、WinPoET、RASPPPOE)的水平,并在用户界面和易用性更加适合中国的网络用户。

ADSL宽带拨号王HelloNET

功能介绍

1、功能强大

宽带王(Hellonet)自2003年发布以来,经过多年的积累,已经具备了非常强大的功能,除了最基本的拨号上网功能之外,还根据用户的建议开发了一些有特色的应用,比如:故障检测与修复、多账户管理、系统启动时自动运行拨号、以服务的方式运行等。

2、稳定性高

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完善,宽带王(Hellonet)可以说是国产宽带软件中最稳定的,目前拥有大量用户,在各大网站的同类软件下载中长期排名第一。

3、操作容易

宽带王(Hellonet)是按照国内用户的操作习惯设计的,全图形,全中文的操作界面,且配置简单,用户不需要有什么高深的专业知识,安装之后既可以使用上网。

软件特色

1、具有宽带故障诊断与修复功能,能够诊断并且修复用户遇到的绝大多数宽带故障,极大的方便用户的使用 ,极大的方便用户的使用,减轻了运营商的维护压力。

2、功能强大的宽带账号管理器,支持多账号,可以对账号进行修改,增加,删除,禁用等操作,并且能够从外部 ,并且能够从外部 txt 文件中导入多个账户,把账户备份到外部 txt 文件。

3、保存详细的上网记录,用户可以查询 ,用户可以查询,删除,手工增加上网记录 ,手工增加上网记录,也可以导出上网记录到外部文件。

4、具有计时功能,每次成功连接到互联网时 ,每次成功连接到互联网时提示用户当前月份以及当天已经上网的时间。包月用户可以设置每次 。包月用户可以设置每次,每天,每月使用的时间上限 ,每月使用的时间上限。

下载地址ADSL宽带拨号王HelloNETv5.2官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