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QQ浏览器极速版v11.1QQ浏览器极速版v11.1QQ浏览器极速版v11.1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QQ浏览器极速版v11.1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QQ浏览器极速版是QQ浏览器全新推出的极速版浏览器,目前是在公测阶段,基于Chromium M55高性能内核,内置Flash V24,并且默认开启广告过滤,主动屏蔽广告,目前QQ浏览器极速版与QQ浏览器9还无法兼容同时安装运行。

QQ浏览器极速版

QQ浏览器极速版

软件特色

1,内核更新到Chromium M95,内置Flash V24; 2,默认皮肤UI优化,主界面操作入口精简优化; 3,默认开启广告过滤,去掉主动防御和内容推荐服务; 4,不支持双核切换,检测到可能有兼容问题时会推荐用IE打开; 5,仅支持win7及以上系统,不支持XP; 6,不支持NPAPI。

QQ浏览器极速版

注意事项

1 极速版与QQ浏览器9无法同时安装和使用。由于暂时不支持双核,如果经常使用网银、内部OA或系统网站等,建议使用最新版QQ浏览器。 2 覆盖安装时个人数据和信息会全部保留。我们也推荐登录浏览器并自动备份重要信息后,完全卸载当前版本,全新安装极速版,可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

更新日志

更新历史:(11.30发布1.0.2839.400)

1.内核更新到Chromium M70

2.默认皮肤优化

3.去掉驱动

4.默认关闭侧栏

5.默认不安装直播、视频、游戏插件

6.暂时不支持IE内核,后期会恢复成双核浏览器

下载地址QQ浏览器极速版v11.1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