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Slysoft CloneCDV5.3Slysoft CloneCDV5.3Slysoft CloneCDV5.3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Slysoft CloneCDV5.3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一款功能强大的CD-Copy程序。它工作于Raw模式, 因此它能真实地 1:1 复制CD,不管是否有保护或加密之类,它仍然忠实地将它复制下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种软件能象CloneCD一样完整地复制CD。硬体方面:目前支持大部分ATAPI介面极少数的SCSI介面。Slysoft CloneCD

使用方法

一路next下去就可以安装上,但是发现CloneCD是英文操作界面,对那些E文不是很好的朋友在操作上有些困难。不过你可以在语言设置中选择“Simp.Chinese”(图1),这样一来CloneCD就变成中文界面。

Slysoft CloneCD

CloneCD的界面很简洁(图2),外表简单却掩饰不了其它的强大功能。

Slysoft CloneCD

在这里我们先要制作映像文件,你可以点击左边第一个图标(图3)

Slysoft CloneCD,也可以在“文件”-“读入到映像文件中”中选择。如果电脑里面有两个以上的光驱,选择其中的一个(图4)。

Slysoft CloneCD

用鼠标双击就会出现光盘的内容(图5),这里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刻录。

Slysoft CloneCD

会出现选择映像文件保存位置的对话框,选择你想保存的位置和文件名(图6)

Slysoft CloneCD

单击“确定”后,CloneCD就开始复制光盘了(图7)。

Slysoft CloneCD

整个复制过程的长短视光驱的速度而定,笔者的Sony16速光驱复制一张650MB的光盘一般需3分钟左右。当然你在复制文件的时候要将其他的程序都关闭,这样才能保证最快的速度完成复制。复制完成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并播放一小段音乐来提醒你,当然你也可将自己喜欢的音乐替换先有的音乐。

映像文件制作好了,下面我们就可以开始进行刻录。点击左边第二个图标(图8)

Slysoft CloneCD,或者选择“文件”-“从映像文件写入”,选择刚才制作好的映像文件(图9),接下来就可以进行刻录了。

Slysoft CloneCD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进行整盘进行复制刻录,可以说这是CloneCD的最大的亮点。因为CloneCD采用的工作模式是Raw模式,所以能真实地 1:1 复制CD,不管是否有保护或加密之类,它仍然忠实地将它复制下来。不过也需要自己的刻录机支持Raw模式才可以,否则无法正常的进行刻录。还好现在大多数主流的刻录机都支持Raw模式,所以也不存在这个问题了。

并且使用CloneCD还能对CD-RW光盘进行擦写,方法很简单,只需将CD-RW放到刻录机里面,点击擦除光盘按钮就可以进行擦写(图10)。

Slysoft CloneCD

下载地址Slysoft CloneCDV5.3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