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s扫描器v1.0s扫描器v1.0s扫描器v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s扫描器v1.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s扫描器是一款命令行下高速扫描利器

s扫描器

什么是S扫描器?S扫描器是针对微软ms04045漏洞出的一个扫描,原来作者出这东西的目的是为了扫描这个漏洞,但现在已经变成我们黑客手中的兵器了,大家也许看过很多如何找肉鸡的动画或刷QB的动画,那些动画里面很多都是用S扫描器来扫描肉鸡或别人电脑所开放的端口及一些漏洞,都用这工具的好处是它的扫描速度实在是一个字---强!今天我就来教下大家如何使用S扫描器。简单说明下它的用处:S扫描器是一个简单的使用两种常用的扫描方式进行端口扫描的端口扫描器程序。

可实现的功能是:1.两种不同的扫描方式(SYN扫描和一般的connect扫描) 2.可以扫描单个IP或IP段所有端口3.可以扫描单个IP或IP段单个端口4.可以扫描单个IP或IP段用户定义的端口5.可以显示打开端口的banner 6.可将结果写入文件7.TCP扫描可自定义线程数用法:scanner TCP/SYN StartIP [EndIP] Ports [Threads] [/Banner] [/Save]

下载地址s扫描器v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