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ASCII Generator v2.0ASCII Generator v2.0ASCII Generator v2.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ASCII Generator v2.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ASCII Generator v2.0-截图ASCIIGenerator可以一键将jpg、png等图片转换为ASCII组成的字符画图片,软件提供了调整ASCII码密度水平,转换图片的亮度,对比度和抖动程度等功能,本版本为汉化中文版,对汉化漏掉的

  • tuji

ASCII Generator可以一键将jpg、png等图片转换为ASCII组成的字符画图片,软件提供了调整ASCII码密度水平,转换图片的亮度,对比度和抖动程度等功能,本版本为汉化中文版,对汉化漏掉的一些单词做了一些修正,欢迎下载体验。

常逛论坛的朋友也许会发现一种非常个性的用户签名,它们完全是用一些字符组成的图案,现在使用ASCII Generator,你也可以轻松制作出属于自己的字符画。

1.支持手动调整ASCII码密度水平,图片亮度、对比度和抖动程度;

2.支持自定义字母及数字,支持选取图片一部分来生成字符画;

3.支持批量生成字符画,支持黑白或彩色输出;支持纯文本、图片、html等文件输出。

使用方法:

直接将图片拖放至图片输入框即可自动生成;其他的常规操作就不需要说明了。

下载地址ASCII Generator v2.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