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家庭帐本 v3.3.7家庭帐本 v3.3.7家庭帐本 v3.3.7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家庭帐本 v3.3.7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家庭帐本 v3.3.7-截图您想搞清楚钱花到哪里去了吗?您想改善家庭财务混乱的现状吗?家庭帐本专为解决此类问题而设计!国内最实用、最易操作的家用记帐软件!您想搞清楚钱花到哪里去了吗?您想改善家庭财务

  • tuji

您想搞清楚钱花到哪里去了吗?您想改善家庭财务混乱的现状吗?家庭帐本专为解决此类问题而设计!国内最实用、最易操作的家用记帐软件!您想搞清楚钱花到哪里去了吗?您想改善家庭财务混乱的现状吗?家庭帐本专为解决此类问题而设计!

【主要特点】

1、易操作。

2、贴近生活。

3、收入帐和支出帐分开记,简单明了。

4、查询统计功能强大。

【主要功能】

1、收支记账,可以涵盖家庭收支的任何方面,点点鼠标轻松记录!

2、借贷记账,欠与被欠,清清楚楚!

3、查询统计,可采用多种方法,准确定位到目标信息并进行相应的统计,可按月统计收支并可查看统计的详细!

4、超支提醒,做到心中有数!

5、存款管理,记录存折存款金额。

6、个性化设置,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登录方式、设置表单背景等。

【重要说明】

1、安装过家庭帐本以前版本的电脑可运行setup.exe直接升级安装,以前录入的数据不会丢失。

2、建议升级前用菜单项"管理数据库"->"导出备份数据库"把数据库备份一下。

3、帐本程序中默认有两个用户名:“168”和“169”,其中“168”不需要密码,“169”的密码为“1”。

4、建议登录后修改用户名和密码。

5、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本程序,建议您使用菜单项“系统管理”->“重新记账”对帐本进行清空后,再进行记账。

该软件属于共享(收费)软件,请考虑后进行下载!

下载地址家庭帐本 v3.3.7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