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Postgres Mac版 v2.5.7Postgres Mac版 v2.5.7Postgres Mac版 v2.5.7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Postgres Mac版 v2.5.7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Postgres Mac版 v2.5.7-截图PostgresMac版是Mac电脑上的一款实用的数据库工具,PostgresMac版是单一软件包中的全功能PostgreSQL,它包含一个全功能的PostgreSQL安装在单个封装内。软件特色PostgresMac版包

  • tuji

  • tuji

  • tuji

Postgres Mac版是Mac电脑上的一款实用的数据库工具,Postgres Mac版是单一软件包中的全功能PostgreSQL,它包含一个全功能的PostgreSQL安装在单个封装内。

软件特色

Postgres Mac版包含一个功能齐全的PostgreSQL安装包。PostgreSQL、PostGIS、几种程序语言:PL/pgSQL、PL/Perl、PL/Python和PLV8(Javascript)。PL/pgSQL, PL/Perl, PL/Python, 和 PLV8 (Javascript) 流行的扩展,包括 hstore 和 uuid-ossp,以及更多,包括一些管理 PostgreSQL 和处理 GIS 数据的命令行实用程序。

Postgres Mac版

下载地址Postgres Mac版 v2.5.7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