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DVD X Player v5.5.3.8DVD X Player v5.5.3.8DVD X Player v5.5.3.8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DVD X Player v5.5.3.8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DVD X Player v5.5.3.8-截图DVDXPlayer是一款优质的DVD播放器。可以播放任意地区的DVD光碟,使用户不用担心区位码的问题,还等什么,快来下载体验吧。功能特色:1.不需要通过刷新FlashFireWare的方式来HackDVD

  • tuji

DVD X Player是一款优质的DVD播放器。可以播放任意地区的DVD光碟,使用户不用担心区位码的问题,还等什么,快来下载体验吧。

功能特色:

1.不需要通过刷新Flash FireWare的方式来Hack DVD光驱。

2.具有绚丽动感的用户界面,出众的音频视频质量。

3.不存在DVD编码限制,可以任意播放。

更新说明:

1.支持杜比5.1 AC-3多声道环绕立体声技术。

2.支持多声道解码技术,最高可以支持v7.1声道,并且支持Digital Theater System (DTS)技术。

3.支持DVD,VCD,SVCD,MP3,MPEG,AVI,DAT,WMV,VOB等常用多媒体格式。

4.支持书签管理,支持图片捕捉,支持区位码设置,支持NTSC和PAL两种视频格式,并支持16:9宽荧幕。

5.对Intel的MMX, SSE, SSE2和AMD的3DNOW, 3DNOW PRO指令集进行了完美的优化。

下载地址DVD X Player v5.5.3.8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