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QuickHold v3.0.1QuickHold v3.0.1QuickHold v3.0.1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QuickHold v3.0.1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QuickHold v3.0.1-截图QuickHoldforMac是一款简单高效的Mac文件复制粘贴工具,它可以帮助你用一个简单的方法来保存文本和你需要使用多次使用的媒体文件,同时让您复制和粘贴其他东西,你可以粘贴任何东

  • tuji

  • tuji

QuickHold for Mac是一款简单高效的Mac文件复制粘贴工具,它可以帮助你用一个简单的方法来保存文本和你需要使用多次使用的媒体文件,同时让您复制和粘贴其他东西,你可以粘贴任何东西到QuickHold小部件,然后复制出来,非常方便好用!

功能特点:

1、最大的方便:

与以前的版本,QuickHold3现在是一个通知中心小部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的访问,更容易使。此外,新的服务和共享扩展(即将推出)将使其更容易直接分享给QuickHold,甚至没有打开通知中心。

2、丰富的文本和多媒体支持:

QuickHold包括丰富的文本和多媒体的支持,所以你现在可以在格式化文本,图像,视频,音频等多种文件格式粘贴。

更新日志:

与网闸的系统固定安装的重大课题启用。

配置要求:

英特尔 64位处理器

OS X10.10或更高版本

安装前请仔细阅读“重要 - 请先阅读”中的说明文件

下载地址QuickHold v3.0.1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