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PaintTool SAI v1.2.5PaintTool SAI v1.2.5PaintTool SAI v1.2.5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PaintTool SAI v1.2.5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PaintTool SAI v1.2.5-截图PaintToolSAI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绘图软件,极具人性化,其追求的是与数码绘图板极好的相互兼容性、绘图的美感、简便的操作以及为用户提供一个轻松绘图的平台。软件特点-压力支持

  • tuji

  • tuji

  • tuji

PaintTool SAI 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绘图软件,极具人性化,其追求的是与数码绘图板极好的相互兼容性、绘图的美感、简便的操作以及为用户提供一个轻松绘图的平台。

软件特点

- 压力支持全数字化仪。

- 惊人的抗锯齿图。

- 16位ARGB通道高度精确的组合物。

- 简单但功能强大的用户界面,易于学习。

- 完全支持英特尔的MMX技术。

- 数据保护功能,避免如错误异常终止。

怎么用草稿绘画

1、首先在你的草稿图层上面建一个新的图层 然后再回到你的草稿那图层里 把不透明度渐到15%左右即可

2、再回到那新建的图层里 用笔工具进行描线 (“笔”那些纯属个人喜好 你也可以用其他笔进行描线 我那个只是个推荐)就可以了

3、让人感动流泪的手抖修正功能!有效的改善了用手写板画图时最大的问题。(终于能画出完美的直线)

4、矢量化的钢笔图层,能画出流畅的曲线并像PS的钢笔工具哪有任意调整。

笔刷的设置也是相当详细的哦。工具变换这功能也很贴心,例如长按着E会暂时变成橡皮擦,松开后又变回画笔,快速按键则切换工具。sai绘图软件,笔刷图案丰富逼真,笔触直硬,适合漫画爱好者使用。

下载地址PaintTool SAI v1.2.5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