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Abnormal Mouse Mac版 v2022.2Abnormal Mouse Mac版 v2022.2Abnormal Mouse Mac版 v2022.2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Abnormal Mouse Mac版 v2022.2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Abnormal Mouse Mac版 v2022.2-截图AbnormalMouseMac版是Mac电脑上的一款鼠标优化软件。AbnormalMouseMac版为macOS修复普通鼠标,非常适合有很多按钮的鼠标。软件特色像"拖动"一样用正常鼠标进行滚动的Trackpad

  • tuji

Abnormal Mouse Mac版是Mac电脑上的一款鼠标优化软件。Abnormal Mouse Mac版为macOS修复普通鼠标,非常适合有很多按钮的鼠标。

软件特色

像 "拖动 "一样用正常鼠标进行滚动的Trackpad

当这个功能被激活时,异常鼠标将鼠标运动转换为滚动事件。

如果你把鼠标按钮设置为激活器,这种体验感觉有点像用触控板或魔法鼠标的感觉。

滑动

在滚动过程中,鼠标动作也将转化为轻扫手势,使得像轻扫返回、轻扫标记这样的功能可以用普通鼠标来阅读。

旋转、缩放和智能缩放。

不止如此,异常鼠标可以将鼠标动作转换为旋转和缩放事件。当你使用严重依赖这些手势的应用程序时,这个功能可能会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双击智能缩放也是一种奖励。

空间,任务控制

用普通鼠标在空间之间切换有问题吗?使用你的键盘吧! 只需为四指手势设置一个激活器,然后用你的鼠标在空间之间 "拖动"!

与其他应用程序合作

任何其他使用这些手势的应用程序现在都可以使用你心爱的普通鼠标了

在Swish的帮助下,你还可以用滑动手势轻松地管理你的窗口和标签。

90%是开源的

该应用程序,除了管理和验证许可证的部分,在github上是开源的。

下载地址Abnormal Mouse Mac版 v2022.2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