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爱拍(视频录制剪辑软件) v2.6.1.0爱拍(视频录制剪辑软件) v2.6.1.0爱拍(视频录制剪辑软件) v2.6.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爱拍(视频录制剪辑软件) v2.6.1.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爱拍(视频录制剪辑软件) v2.6.1.0-截图爱拍原创是一款用于视频制作编辑的短视频处理工具,也是一款专业的屏幕录制软件,爱拍软件内置丰富的转场特效、滤镜效果、文字特效等,你可以通过它对视频进行合并拼接、配乐添加

  • tuji

爱拍原创是一款用于视频制作编辑的短视频处理工具,也是一款专业的屏幕录制软件,爱拍软件内置丰富的转场特效、滤镜效果、文字特效等,你可以通过它对视频进行合并拼接、配乐添加、调色等,轻松自制各种精彩视频。

软件特色

1、爱拍是一个专业易用的录屏、视频编辑、分享互动、明星养成平台,汇聚5000万视频作者,全网大神每日分享交流创作心得,丰富的话题创作大赛让才华脱颖而出。

2、游戏录像、直播回放、电影电视、mv、街拍实拍、内涵段子都可以通过爱拍进行快速剪切裁剪、加背景音乐、加画中画、变速、配音解说、调色等高级视频剪辑。

3、自带多种酷炫转场动画、GIF动图、片头、音效、唯美滤镜、动态文字等特效,作品支持快速导出并上传到拍空间、优酷、大鱼号、腾讯视频,企鹅号,今日头条、B站、抖音、快手、秒拍等平台,自由分享到微信朋友圈、QQ空间、微博等社区。

使用场景

热门游戏

微课PPT

电视电影

外置摄像头

苹果手机投屏

下载地址爱拍(视频录制剪辑软件) v2.6.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