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师大云盘 v9.0.6师大云盘 v9.0.6师大云盘 v9.0.6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师大云盘 v9.0.6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师大云盘 v9.0.6-截图师大云盘是由北京师大打造的一款非常不错的网络云盘存储工具,该工具可以为广大学生和用户提供非常强大的文件存储服务,采用了专业级个人数据安全系统,同时具有先进的云盘上传和

  • tuji

师大云盘是由北京师大打造的一款非常不错的网络云盘存储工具,该工具可以为广大学生和用户提供非常强大的文件存储服务,采用了专业级个人数据安全系统,同时具有先进的云盘上传和下载带宽支持,支持一键生成链接等额外功能。

师大云盘

软件特色

随着学校信息化的深入发展,学校更加重视信息技术在教学科研中的应用。为了给师生提供安全高效的教学科研数据共享存储服务,学校特建设了"师大云盘"云存储平台,目前面向在校教职工和全日制学生开放,为教师提供500GB的共享云存储空间,为学生提供200GB的共享云存储空间,同时可为各单位或科研团队提供大容量存储的解决方案。

"师大云盘"采用国际领先的云存储设备,师生将文件存储在个人的"师大云盘"上,可通过网络随时查看和读取数据,尤其是在校园网上访问快速便捷。目前全校教师账户已与统一身份认证平台集成,同时支持移动端、微信,登录所用的用户名及密码与信息门户相同。

师大云盘

下载地址师大云盘 v9.0.6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