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Effect Creator Mac版 v7.3.1Effect Creator Mac版 v7.3.1Effect Creator Mac版 v7.3.1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Effect Creator Mac版 v7.3.1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Effect Creator Mac版 v7.3.1-截图EffectCreatorMac版是一款可以为抖音短视频、火山小视频、今日头条等字节跳动旗下产品制作相机特效的桌面端应用。你只需要将制作好的素材导入并简单的调试就可以做出你想要

  • tuji

  • tuji

  • tuji

Effect Creator Mac版是一款可以为抖音短视频、火山小视频、今日头条等字节跳动旗下产品制作相机特效的桌面端应用。你只需要将制作好的素材导入并简单的调试就可以做出你想要的效果,操作简单易上手。

软件特色

Effect Creator Mac版主要面向专业设计人员或特效爱好者创建自己定制的特效,只要你能想得到,你便可以使用Effect Creator将你想象的内容制作出来并有机会被更多抖音用户使用。设计师在Photoshop、AfterEffects等工具中制作好的素材可以导入Effect Creator,对素材进行简单的处理就可以完成上传,审核通过后即可在抖音短视频App中使用。

Effect Creator Mac版

设计面板

设计面板主要是做效果导入与合成。

工具栏

添加特效、组合与取消组合、缩放、手机扫码预览效果、发布特效、我的,同时可以切换设计面板与事件面板。

特效信息面板

呈现出构成当前特效的所有对象图层,图层包含组成分层文件图像、滤镜或对象。你可以移动图层、编辑和处理一个图层上的内容。

画布面板

呈现各个对象图层,将各对象的参数设置可视化,支持各对象的独立操作预览,支持拖动图像边框的角以调整图像的大小以及支持拖动图层到你想放置的位置。

参数信息面板

支持编辑任意选定对象图层的属性,比如位置、大小、跟随点、跟随类型、触发等..

预览窗口

将你制作的特效实时展示出来,也支持调用电脑摄像头查看效果。

事件面板

事件面板主要是设置触发的面板,在这里可以设置触发条件、特效的播放时长等;通过事件面板可以让特效的交互性和可玩性更强;

下载地址Effect Creator Mac版 v7.3.1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