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罗技m171无线鼠标驱动 v暂无罗技m171无线鼠标驱动 v暂无罗技m171无线鼠标驱动 v暂无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罗技m171无线鼠标驱动 v暂无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罗技m171无线鼠标驱动 v暂无-截图罗技m171无线鼠标驱动是专门为罗技M171无线鼠标推出的官方驱动程序,用户安装使用此款罗技M171驱动后,可以对鼠标的灵敏度.指针速度.滚轮等参数进行设置,激发出鼠标的各项性能,觉

  • tuji

罗技m171无线鼠标驱动是专门为罗技M171无线鼠标推出的官方驱动程序,用户安装使用此款罗技M171驱动后,可以对鼠标的灵敏度.指针速度.滚轮等参数进行设置,激发出鼠标的各项性能,觉得有需要的朋友们快来本站站了解一下吧!

罗技m171鼠标驱动官方版介绍

罗技M171无线鼠标驱动程序,安装驱动后,用户不仅可以正常使用鼠标,也可以帮助用户对鼠标的按键等进行自定义设置,方便用户更好地使用鼠标

罗技m171无线鼠标驱动

鼠标参数

1.适用类型商务舒适,移动便携。

2.鼠标大小小鼠。

3.工作方式光电。

4.连接方式无线。

5.鼠标接口USB。

6.接收器nano接收器。

7.接收范围10m。

8.按键数3个。

9.滚轮方向双向滚轮。

技术参数

1.最高分辨率1000dpi。

2.传输频率2.4GHz。

3.人体工学对称设计。

其他参数

1.鼠标颜色黑色,红色,蓝色

2.鼠标尺寸97.7×61.5×35.2mm。

3.鼠标重量70.5g。

4.供电模式1节AA(5号)电池供电。

系统支持Windows 8,Windows 7,Windows Vista,Windows XP,Mac,Windows 10,Mac OSX10.8或更高版本。

其它性能USB接收器外形小巧,可以留在USB接口中,便于跟随笔记本电脑的移动,从而降低了丢失的可能性。

产品特点设置简便:只需将微型无线接收器插入到USB插槽即可使用,免却配对或安装软件的烦恼。

下载地址罗技m171无线鼠标驱动 v暂无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