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wise care 365免授权码激活版 v5.1.7wise care 365免授权码激活版 v5.1.7wise care 365免授权码激活版 v5.1.7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wise care 365免授权码激活版 v5.1.7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wise care 365免授权码激活版 v5.1.7-截图wisecare365是一款系统安全优化软件软件拥有电脑体检、系统优化、隐私保护清理优化注册表等诸多功能,为帮助用户更好的使用该软件,本站网在此送上wisecare365免授权码激活版。

  • tuji

wise care 365是一款系统安全优化软件软件拥有电脑体检、系统优化、隐私保护清理优化注册表等诸多功能,为帮助用户更好的使用该软件,本站网在此送上wise care 365免授权码激活版。

wise care 365免授权码激活版

Wise Care 365 – 世界上最快的系统优化工具!

具有电脑体检、系统清理、系统优化、隐私保护、系统监视等功能,可精简系统、管理启动项,清理优化注册表;清理个人隐私数据,保护个人隐私;内置密码生成器,可根据一定条件生成密码;可选内存整理、文件粉碎、硬盘擦除、恢复丢失文件、计划任务关机、硬盘碎片整理等。

利用此软件的系统清理,可以享受全世界最快的扫描速度,轻松加速你的电脑!

Wise Care 365说明:

Wise Care 365,多功能系统优化软件!

实际上它就是把该公司旗下的著名磁盘清理工具Wise Disk Cleaner和注册表清理工具Wise Registry Cleaner的二合为一。

提供了全面的并且是易于使用的、高效的注册表、磁盘和其他系统实用程序,可以帮助用户轻松的提升电脑系统的性能。

更新日志

– 改进了系统保护功能。

– 改进了 Mozilla Firefox 的历史清理。

– 小 GUI 改进。

– 小错误修复。

下载地址wise care 365免授权码激活版 v5.1.7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