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超级邮址搜寻家 v22.8.0超级邮址搜寻家 v22.8.0超级邮址搜寻家 v22.8.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超级邮址搜寻家 v22.8.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超级邮址搜寻家 v22.8.0-截图超级邮址搜寻家用来搜索互联网网站上的邮件地址,它能够快速的搜索互联网上的邮件地址,很好的帮助你推广邮箱营销,搜索出来的结果可直接导出,方便下次使用,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下载使

  • tuji

超级邮址搜寻家用来搜索互联网网站上的邮件地址,它能够快速的搜索互联网上的邮件地址,很好的帮助你推广邮箱营销,搜索出来的结果可直接导出,方便下次使用,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下载使用吧。

使用方法

用来搜索网站上的写明邮件地址。提供如下3种搜索

1. 输入网站的地址即可开始搜索(可以搜索需要登录的论坛)。

2. 输入关键字通过搜索引擎进行搜索。

3. 还可以输入网页参数搜索,对于分页显示的页面非常有效。

可以搜索 @ 显示为其他内容的邮件地址。

搜索出来的邮件地址,可以直接导出为Excel格式,也可以直接导出为超级邮件机使用。

正式版还可以即时记录搜索到的地址,碰到死机、停电等意外,下次仍然可以自动读取上次搜索到的地址。

更新日志

2019-07-11 22.8.0

+ 再次打开软件可以自动显示上次输入的关键词。

- 修复上一版本运行中会消失的问题。

- 去掉工具栏上没有实际效果的重置按钮。

特别提醒

W随着搜索页面数量的不断增加,难免出现故障或搜索不完。如若购买则证明接受此问题存在。

W建议搜索之前先用浏览器浏览要搜索的网站,找到最容易搜索的、链接得到地址较多的页面作为开始页面,确定好邮件地址大部分处于第几层,能用参数搜索的最好使用参数搜索。

测试版限制每次最多搜索100个地址,搜索100个后会自动停止搜索

下载地址超级邮址搜寻家 v22.8.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