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Blender Pro建模渲染软件 v2.93.2Blender Pro建模渲染软件 v2.93.2Blender Pro建模渲染软件 v2.93.2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Blender Pro建模渲染软件 v2.93.2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Blender Pro建模渲染软件 v2.93.2-截图BlenderPro是一款免费的开源3D创作套件。BlenderPro支持整个3D管道建模,装配,动画,模拟,渲染,合成和运动跟踪,甚至视频编辑和游戏创建,非常适合从统一管道和响应式开发过程中受益的

  • tuji

Blender Pro是一款免费的开源 3D 创作套件。Blender Pro支持整个3D管道建模,装配,动画,模拟,渲染,合成和运动跟踪,甚至视频编辑和游戏创建,非常适合从统一管道和响应式开发过程中受益的个人和小型工作室。

Blender Pro建模渲染软件

1.渲染:凭借Cycles光线追踪渲染器,创作令人惊叹的渲染效果。

2.建模:雕刻,拓扑,建模,曲线。Blender Pro的建模工具集十分广泛。

3.动画和绑定:专为动画而设计,在一些获奖的短篇和故事片中已经开始使用Blender Pro。

4.雕刻:功能强大灵活的数字雕刻工具可在很多应用场景中使用。

5.蜡笔:Blender Pro突破性的融合故事板和2D内容设计于3D视图中。

6.VFX特效:使用相机和物体运动跟踪解算,遮罩和合成到你的作品里。

7.视频编辑:视频编辑器提供了一系列基本功能但非常有用的工具。

8.模拟:Blender Pro具有Bullet和MantaFlow等行业标准的库,提供强大的仿真工具。

9.工作流:集成了多个工作流工具,可用于多种生产流程。

10.脚本:通过Python API,每个工具均可用于编写脚本和自定义。

11.界面:由于其自定义架构,Blender Pro的UI,窗口布局和快捷键都可以完全自定义。

中文设置

1.点击执行菜单 Edit;

2.选择 Preferences;在弹出的 Preferences 界面中,切换到 Interface 选项卡;

3.在 Interface 选项卡中勾选 Translation;

4.然后单击 Language 下拉列表,选择 Simplified Chinese(简体中文);

5.同时勾选下方的 Interface(界面)、Tooltips(工具提示)、New Data(新建数据);

6.点击确定后重新进入软件即可完全开启 Blender Pro 的中文化。

7.注意:此功能需要 2.60 及以上版本。

下载地址Blender Pro建模渲染软件 v2.93.2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