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手机应用 > 正文

一加6红色什么时候出(一加6红色什么时候出的)

发布时间:2023-05-10 19:46:44来源:光伏下载站

全速旗舰一加6于5月17日在北京发布,根据官方统计,其上市仅22天,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便突破了100万台,堪称新一代爆款旗舰。截至目前,一加6共有墨岩黑、亮瓷黑、月牙白三款配色。

一加6红色什么时候出

一加官微放出宣传视频,暗示红色版一加6即将上市(图片引自微博@一加手机)

从一加官方微博昨晚放出的宣传视频可以看出,一加或将于7月2日为一加6推出全新红色版本,十分令人期待!其实,在前代的一加5T上,一加早已试水过红色机身,那种热情洋溢的感觉相当受年轻用户喜爱。

一加6红色什么时候出

外媒曝光一加6红色版真机

其实,此前早些时候已经有国外科技媒体曝光了一加6红色版真机图,可以看到,这款手机通体采用亮眼的大红色,而在细节之处,例如机身背部的一加Logo,则以白色点缀,视觉观感上比较和谐,同时,这一抹热情的红色也与这仲夏时节很相配,喜欢的朋友不妨在上市后入手一台。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游戏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