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电脑游戏 > 正文

玛丽的房间全日记翻译一览(网恋怎么样奔现)

发布时间:2023-05-11 06:37:31来源:光伏下载站

玛丽的房间(Marie's Room)游戏中有许多日记可以查看和收集,但是游戏目前没有中文,下面就来分享一下玛丽的房间全日记中文翻译。

玛丽的房间全日记翻译一览

玛丽的房间全日记翻译一览

2017.11.9

2017.11.9

学校的那些被协议约束的人们一直问我为什么要这样做。好像我是某种英雄。那真是太愚蠢了。我一直给他们讲一个同样的故事。他们难道不感到厌烦吗?也许我应该出一本书,名为《我一生的故事》。那时他们将不会再窃听我,一群疯子!

这个故事我再讲最后一次。

去年秋天我抓住了一个正从别人背包里偷午饭的孩子,当他正要吃三明治的时候,我们发现了他,他很害怕,丢下食物就跑了。我从来没有意识到我的同学真的很饿,所以我加入了“食物拯救”组织去帮助他们。你们满意了吗?

2017.11.17

2017.11.17

我们今天有个庆祝“食物拯救”三周年的聚会!每个人都在这里,看着那些洋溢着喜悦的熟悉的脸庞,我很爱他们。

Kelsey进来了,我从没有把她当成一个会挨饿的人,我不觉得她知道我的名字,但是每个人都知道她。她太美了,简直艳惊四座。当她不得不接受我买的食品杂货时,我看到她眼中的羞愧,我仍然无法将目光从她身上移开。

如果这个世界允许像Kelsey这样的人挨饿,那一定到处都是。所以我要尽我最大的努力和它作斗争。

2017.11.21

2017.11.21

我的天啊!他们把我和kelsey分到了一组。每当我停下来不去想这个事的时候,我的心就狂跳。别以为她很高兴,我不知道她是否还从“食物拯救”中想起我。天啊我可不希望那样。

我感觉我们彼此之间有心灵感应,这不是很奇怪吗?我希望我们成为朋友,她真了不起。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我们的科学研究了。你感应到了吗?我们的计划!我感觉我要激动地跳起来了!

2017.12.9

2017.12.9

我把一切都搞砸了,但是我还是很担心。我还能做什么?Kelsey已经有段时间没来了,我只是想确定她不饿或者别的什么事,所以我把三明治给了她。

啊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要那么做!现在我们再也无法成为朋友了。干得好,Marie!真的很棒!她看着我就像我疯了一样,然后走了出去。现在我们的科研计划也落后了!真希望我们可以定一个最后期限!

2017.12.22

2017.12.22

你为什么要坚持写这些垃圾,我知道在橘子林没有太多新闻了,但是都已经过去很久了!你知道的,他们永远也不会找到他们,我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停下来,让我自己一个人待一会儿,来忘掉这整个夜晚发生的事。

有些人觉得我爸爸阻挡了那些强盗,觉得他是一个英雄。但事实是,我们根本没有看到他们进来了,当那个人跳进房间并刺伤我爸爸时,我觉得我要杀了他们。但这时另一个人在我发现他时已经接近了我,我并没有看到他们的脸,我爸爸也没看到。所以他们永远不可能抓住这些强盗。

2018.1.5

2018.1.5

我们都有很多烦恼的。那是Kelsey经常说的一句话。她说的很对,但是烦恼也是生活的一部分。生活也是有时候我们不得不用心照顾的东西。

她喜欢出去,她说她已经没什么东西可以失去了。这个骗子!她从来没有意识到她说了什么。或者可能只是我太敏感了,设想这会告诉我,让我相信我们是朋友。毕竟我只是个阴影人。

我想她再这样下去就要弄伤她的脖子了,看看我是否在意吧。

2018.1.28

2018.1.28

我尝试忽视Kelsey所有可爱的东西都是用Trevor的钱买的,他是一个混蛋。我不知道她到底看上了Trevor哪点,她说我只是嫉妒。

事实是,她认为她需要Trevor带她远离这一切。但是她错了。她独自一人离开了她的妈妈。Kelsey是你能想象到的最聪明、最酷、最甜美的人。她不需要任何人带她离开。她可以一个人做到任何事。

她不相信自己实在是太糟糕了。

2018.2.14

2018.2.14

X!我真是太傻了!

我最终还是去看了《La La Land》这部电影,它给我展现了影院的经典夜晚,我和Ben一起去的,真是爱死这部电影了。

Kelsey也在那里。见到她我真的太高兴了!我狠狠的拥抱了她,但是她把我推开了。问我到底在干什么。与此同时Trevor那个混蛋似乎很享受看这幕闹剧,和她愚蠢的啦啦队的朋友。

我觉得屋子里到处都让我感觉不适。她说她很抱歉,我知道。

但是,我他妈感觉我像走在一个蛋壳上一样,这不是友情应有的样子,对吗?

我感觉我被孤立了,成为我的朋友只会让她感到尴尬。

操操操!

2018.2.16

2018.2.16

好吧,我已经冷静下来了,那个晚上她和Trevor在一起,他实在是一个混蛋。当她在他身边时,就变的不一样了。

但是她径直走向我告诉我她很抱歉,她知道她不该用一块该死的石头打碎了我的窗户。她说如果我回应了她,她就不会再扔石头了。

她从那以后就一直在这里,没有地方可以去了,除了Trevor。我很高兴她可以睡在这里。当我写这些的时候,她正在床上翻阅课堂笔记。我喜欢她在这里,我爸爸也同意了。

2018.3.17

2018.3.17

她一直穿着那双闪闪发光的高跟鞋。

昨晚那高跟鞋扎进了我的小腿,真他妈疼!你见过那双高跟鞋了吗?

所以我飞快的脱下了它们,告诉Kelsey,不要在床上还穿着它们!她被都笑了,我不知道为什么。

说实话,我希望我也是我也是9号,因为它看上去真的美极了,至少在Kelsey脚上是这样的。当我试穿它的时候,我就像一个小女孩在试妈妈的鞋一样。

你可能已经注意到了,亲爱的日记,这些天来已经很少出现粗话了,我真他妈骄傲!哈哈!当我变得狂躁的时候,就像Kelsey用石头打破了我的窗户,那就很难保持了。

你还记得那个曾经被我诅咒的小女孩吗?(这里我尝试扩展我的词库)爸爸认为这表明了智力。我猜直到一定年龄之前,她都会很可爱。但是他说妈妈会很厌恶这些。所以每当我用粗话的时候,他让我将一块糖果放进糖果罐里。他从不告诉我每一次到底放了多少进去,因为我从没有见过它。我想他可能偷偷吃了那些糖果。他一定很高兴(哈哈,又一次的词汇扩展!)我每次像一个疯子一样发誓。

2018.4.9

2018.4.9

Kelsey对这个世界非常愤怒,就像她一直表现出来的那样。有点烦人,但是我表示理解,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作为朋友,我做了一件我应该做的事:我告诉她她可以做任何她想做的事,勇敢去做就行了,不要浪费时间。

我让她再试一次,但不是那些像毒品一样的卡牌!

2018.4.11

2018.4.11

Kelsey终于和Trevor分手了!

她可以比那个失败者过的更好!!他在学校大厅里袭击了她,当然没人看到这一幕,但是他确实把Kelsey的衣服扯破了!草!(我承诺我不再发誓,所以去你的)但是她现在已经和他分手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2018.4.13

2018.4.13

我想Trevor已经疯了。

他总是在最不合适的时机给我打电话。只是对我大喊大叫,叫我的名字,威胁我如果不放Kelsey走就这样那样。好像我把她绑在这里一样。

现在我要拔下电话线去睡觉。

2018.5.19

2018.5.19

今天是一个好日子,我只收到了Trevor的五封邮件,是的,只有五封。我希望他最终能接受这个现实:Kelsey不会再回去了!他打心眼里认为我应该对这事负责。如果让他远离了Kelsey,一切都应该归咎于我。

当我早上在学校大厅里看见他时,他又做了割喉的动作。如果他不是一个可怕的小丑,我一定会笑出来。但是他真的吓到我了。我没有把这些事告诉Kelsey,她不应该担心。

2018.5.22

2018.5.22

这段日子我把那些不好的东西都忘得差不多了,所有的烦恼都随风而逝。等等……这是歌词吗?

2018.6.7

2018.6.7

我永远都无法说服我自己看到Kelsey骑自行车,因为那并不酷。现在我们的骑行是一天中最好的一部分。我们向Jones先生的橘子林一路前行,在光天化日之下,我们满载着一车框多汁的金桔回家了。

我从没有想过会被抓到这件事。

2018.6.12

2018.6.12

他们根本不听!我尝试找了学校的每一个权威人士,我甚至找了金叉,但是他们只是拍拍我的肩膀说:“可怜的小女孩,仍然精神有问题,撞在头上对她没什么好处。

”草!!!

是的我现在正在发誓!满满的一罐糖果!

我应该怎么做?我希望我可以告诉Kelsey。但是她快发疯了并且不断让自己受伤。或者更坏的情况是,回去找Trevor,Trevor是个危险的人。

2018.6.23

2018.6.23

我知道是他。我做不了任何事,他们根本不相信我,我觉得我再也见不到Bumblebee了。

2018.6.30

2018.6.30

我不能坐以待毙,我必须直面恐惧。

我找到了一个你可以购买枪支的网站。那并不意味着我会朝任何人开枪,那只是……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只是一种保护,你懂吗?他们不就是那样说的吗?无论如何,我会在城里的某个地方见到他,我承认,有点阴险,但特里沃潜伏着,我会抓住任何机会。

又有一次入室抢劫案发生,离这里只有两个街区。他们杀了一个女人,警察认为嫌疑人很可能是Trevor!假设一下如果他是在我们的房子里呢?我无法想象那种场景,实在是太可怕了。但是Kelsey告诉我那不是真的。Trevor虽然是个混蛋但是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事。看看那件被撕碎的T恤,我想她只是不敢接受真相。

2018.7.7

2018.7.7

我们需要啤酒、水和橘子,就像Trevor事件发生之前的那些夜晚一样。不,我不能让他和Kelsey一起在游泳池里破坏我美好的夜晚。他是永远不会被提名的。

不只是今天。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