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电脑软件 > 正文

Win10一键关闭所有程序代码(win10一键关闭所有程序代码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3-06-08 09:19:30来源:光伏下载站

Win10怎么一键关闭所有程序?相信很多用户都会遇到过关机时提示有程序阻止的状况,而用这个Win10一键关闭所有程序代码的小技巧可以快速关闭所有程序,方便快捷。

操作方法

1. 在空白处右键>新建>快捷方式,在弹出的“创建快捷方式”对话框中“请键入对象的位置”文本框中输入:

taskkill /F /FI “USERNAME eq用户名” /FI “IMAGENAME ne explorer.exe” /FI “IMAGENAME ne dwm.exe

PS : 其中的“用户名”是你的 Windows 10 帐户的登录名称。

Win10一键关闭所有程序代码

2. 建立完成后,若遇到需要关闭所有程序的时候,双击它即可实现操作。

Win10一键关闭所有程序代码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