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手机应用 > 正文

支付宝延时到账怎么弄(支付宝延时到账怎么弄的)

发布时间:2023-06-19 20:11:15来源:光伏下载站

支付宝转账怎么设置延时?支付宝作为主流线上支付方式之一,不但可在线快速账单、提现,还能自定义延时到账时间。那么支付宝延时到账怎么弄呢?不清楚的伙伴们,快一起往下看看吧!

支付宝延时到账怎么弄

首先打开支付宝APP,并点击【转账】功能

支付宝延时到账怎么弄

接着在转账界面,点击右上角的【...】

支付宝延时到账怎么弄

这时会弹出含有“转账记录”、“延迟转账服务”、“定时转账提醒”的页面,如下图选择【延迟转账服务】(小助用的是苹果版所以在下面,如果是安卓版弹出窗口应在右上角)

支付宝延时到账怎么弄

然后选择【2小时后到账】或【24小时后到账】

支付宝延时到账怎么弄

最后输入对方账户、转账金额,确认完成即可。

支付宝延时到账怎么弄

最最后提醒伙伴们,如果对资金交易有疑惑时,尽量选择24小时到账。因为现在支付宝推出延迟到账被骗撤回功能,伙伴们觉得被骗后,提交资料报警,在资金未到账之前是可以追回来了噢!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游戏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