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电脑软件 > 正文

支付宝天天抽黄金怎么参与(支付宝天天抽黄金怎么参与抽奖)

发布时间:2023-07-01 06:32:55来源:光伏下载站

支付宝线下消费送黄金怼着微信消费送现金活动,日期和方式都惊人的相似只不过奖励一个是现金一个是黄金,如果你想知道支付宝天天抽黄金的详细内容请看完这篇教程。

支付宝天天抽黄金怎么参与

一天最多可以抽几次黄金

活动期间,单用户每天最多可获得3次抽黄金资格,抽黄金资格当天有效。

天天抽黄金活动注意事项

一、抽黄金活动需要在第二次线下支付的时候才会弹出窗口进行抽奖,因为第一次线下支付必定得到奖励金。

二、抽黄金活动每天总共可以进行3次,也就是从第二次开始的连续3次都能够抽中黄金,运气好的朋友赶紧去抢吧,反正走哪都要花钱,何不用支付宝运气一波?

三、只有线下支付的金额大于等于2元才能够参加此次活动,支付金额太低的朋友要注意了。

四、此次抽黄金的活动奖励中除了黄金,还有流量充值券、话费充值券、到店红包等,就算没有抽中也不要气馁。

五、需要注意一下活动时间,1——8号,不要错过

六、抽中的黄金是随机的,有可能只有18毫克,当然运气爆表也能抽到1888毫克。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游戏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