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电脑游戏 > 正文

天命奇御遗失的布包任务攻略(天命奇御 遗失布包)

发布时间:2023-06-27 23:35:39来源:光伏下载站

天命奇御游戏中有一条帮赵妽寻找布包的支线任务,下面来分享一下天命奇御遗失的布包任务攻略,给大家一个参考。

天命奇御遗失的布包任务攻略

天命奇御遗失的布包任务攻略

从婶娘家出来赵妽发现布包遗失了,首先前往苏大福的铁铺询问,对话后得知杜建最近经常见到东西,前往酒馆询问。杜建慌慌张张前往观鹰台,紧随其后,在观鹰台看到杜建和一只老鹰,上前触发战斗,但是并没有获得布包,再前往新开的包子铺询问。从信息中主角得知赵妽要找的布包就在婶娘家中,选择是否告知。选择告知可以增加好感度并获得武器,选择隐瞒获得八卦点数,任务结束。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