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电脑软件 > 正文

Win10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018错误解决办法

发布时间:2023-07-02 08:35:09来源:光伏下载站

Win10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018错误解决办法,在使用Win10的过程中有时当打开一款软件时会弹出下面的错误消息,导致软件无法正常启动:

explorer.exe - 应用程序错误

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018),请单机“确定”关闭应用程序。

当你遇到这个问题时,可参考下面的方法来解决:

1、首先应当检查软件文件是否出现损坏,可尝试重新安装该软件。如果重新安装不能解决,继续尝试下面的方法。

2、此法需要修改注册表,在修改之前请先为你的系统创建一个还原点,以便在出错时还原。

• 按Win+R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 展开以下位置: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 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do--ws

在右侧找到APPINIT_DLLS,正常情况下这个键值为空。如果非空的话,双击打开,删除数值数据即可,如下图所示:

Win10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018错误解决办法

3、尝试在安全模式下启动软件,排查第三方软件的干扰。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游戏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