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电脑游戏 > 正文

跑跑卡丁车简单的车车技巧(跑跑卡丁车玩法技巧)

发布时间:2023-04-25 12:35:13来源:光伏下载站

[跑跑卡丁车]简单的车车技巧 2007年02月09日09:38 思想获得者 评论0条

我个人认为最重要的是:

1、熟悉路道情况(多实践为主,个人记忆力为辅)

2、了解基本技巧,如点转弯、起步冲刺、转弯冲刺等

3、走近路,这个说来简单做起来最难。有些道路的捷径,没有捷径的也要注意走内线,转弯谁都会,内圈转和外圈转就相差大发了。

这里要注意:一定要尽量走内线,包括过弯道。

4、集中注意力,这一点玩这类游戏都一样,注意力越集中,发挥越好!

关于起步冲刺和转弯冲刺技巧的说明!!

起步冲刺:起步时车尾发出很大火花冲出去!(不是发出小火花冲出去)

转弯冲刺:转弯后车尾发出很大火花冲出去!(不只是小冲一下下)

经过实战,对这两个技巧我有更多认识,现予以说明:

起步冲刺:在1结束后才能按前进键,也就是倒数1结束start出来之前没有1和start出现在屏幕上的那时。(个人目前使用成功率80%+)

转弯冲刺:过弯后放开左右放向键的后轻放一下前进键就OK(个人目前使用成功率90%+)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资讯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