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电脑软件 > 正文

小米9透明尊享版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3-04-27 15:17:48来源:光伏下载站

小米9依然延续了小米8的产品分类,同样推出了对后壳精心设计的透明版,这次命名是叫小米9透明尊享版,那么小米9透明尊享版跟普通的版本有什么区别?售价又是多少呢?接着往下看吧!

小米9透明尊享版多少钱

该版本采用7片式镜头加f/1.47光圈的4800万像素主摄,12G超大内存。整个背面玻璃下方只有0.4毫米,也就是4张A4纸的厚度。小米在带有散热作用的0.3mm超薄铝片上,利用材质和工艺处理的对比视觉差,以及结构处理的首发,在渐变的玻璃背部上方创作出视觉丰富的观感效果。

小米9透明尊享版多少钱

雷总微博原文:

我们为米粉精心打造了小米9透明尊享版。

全新的科幻风格,采用7片式镜头加f/1.47光圈的4800万像素主摄,12G超大内存,就像是战斗天使穿上机甲后的终极版本。

整个背面玻璃下方只有0.4毫米,也就是4张A4纸的厚度。在这样小的空间里,还要进行创作有表现力的造型,就像把设计师逼到墙角,还要让他翻一个跟头!最终我们在0.3mm的超薄铝片上,利用材质和工艺处理的对比视觉差,以及结构处理的首发,将透明版的背部上方,创作出视觉丰富的观感效果。

在0.3mm的铝片上CNC造型,能用的铣刀只有0.2-0.3mm,就像用绣花针一样在“微雕创作”一样,慢慢做出肌理感,3D感。同时,这块铝片还有散热作用。

透明版的所有元器件在运输过程中就需要无尘包装,接着进入百级无尘车间进行组装,全是无尘环境!小米9的透明版本使用了渐变的玻璃,也反复打样了好多次。

小米9透明尊享版多少钱

小米9透明尊享版多少钱

小米9售价2999起,小米9透明尊享版只有一个版本,12+256GB售价3999元

小米9透明尊享版多少钱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游戏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