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手机应用 > 正文

小红书怎么取消自动续费(小红书怎么取消自动续费服务)

发布时间:2023-05-06 19:15:51来源:光伏下载站

小红书,年轻人的生活标记APP,小红书会员则给你带有更实惠、服务更佳的体验,而自动续费能让你以更少的钱开通会员,当不想用会员时将自动续费关闭就可以了。又因为小红书怎么取消自动续费是不少伙伴们苦恼的问题,所以接下来就给大家说说小红书自动续费管理操作。

小红书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其实小红书怎么取消自动续费,有两种方式:

一种是购买会员时取消自动续费服务,如下图,在支付时只需要将自动续费服务点掉即可。

小红书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还有一种是购买会员后再取消自动续费,即小红书会员取消自动续费。而开通会员目前只有微信和支付宝这两种方式,所以想将会员自动续费取消掉需要在这两个地方操作。

支付宝取消自动续费具体操作:

用支付宝开会员的宝宝,首先选择支付宝APP首页【我的】,并点击右上角的【设置】

小红书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接着在【支付设置】中点击【免密支付/自动扣款】

小红书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最后在已开启的支付码中将【小红色】自动扣款关闭即可。

小红书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微信取消自动续费具体操作:

而用微信开会员的宝宝,则先是打开【微信钱包】,点击右上角的【隐藏菜单】图标,如下图:

小红书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进入支付中心之后,选择【支付管理】

小红书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最后点击【自动扣分】,且将【小红色】自动扣费功能关闭即可。

小红书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以上就是关于小红书会员怎么取消自动续费的介绍,还在苦恼小红书会员怎么取消自动续费的会员们快去关闭吧!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