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手机应用 > 正文

铠打野铭文怎么搭配最强2021

发布时间:2023-11-10 10:03:11来源:光伏下载站

铠打野最强铭文和出装

1、铭文:两个调和,八个狩猎,十个虚空,十个宿命。

铠打野铭文怎么搭配最强2021

2、出装:巡守利斧,抵抗之靴,红莲斗篷,反伤刺甲,不祥征兆,极寒风,巨人之握,升级贤者的庇护,名刀司命。

王者荣耀凯铭文

  1、打野铭文推荐:十个狩猎,十个鹰眼,五个祸源,五个无双。

  2、10无双10狩猎10鹰眼,也就是最击伤害铭文,这套铭文好处不言而喻,如果2技能击那么就有一个人头,出了无尽以后,基本可以秒脆皮,但是这套铭文只适合力出装流,也就说选了这套铭文就不要出肉了,不然这套铭文的价值就会大大缩水。

  3、边路铠的出装推荐:抵抗之靴,暗战斧,宗师之力,极寒风,不死鸟之眼,破军。

王者荣耀凯最强出装和铭文搭配

王者荣耀凯最强出装和铭文搭配参考如下即可:

忍之足、暗战斧、破军、无尽战刃、宗师之力和闪电匕首等装备。其中,忍之足可以提升凯的生存能力和机动,暗战斧和破军则能够提高凯的爆发能力,无尽战刃则是凯的核心装备之一,可以让他的击伤害更高,宗师之力可以提高凯的攻击速度和击率。

针对凯的铭文搭配,我们可以选择刺客、狩猎和破败等铭文。其中,刺客可以提高凯的击率和击伤害,狩猎可以提高凯的攻击力和移动速度,破败则可以让凯的攻击有一定的减速效果,更容易击敌人。

需要注意的是,凯的出装和铭文搭配需要根据实际况进行调整,比如如果对手阵容中有较多的物理英雄,我们可以选择出装红莲斗篷等装备来提高凯的物理防御能力。

王者荣耀凯的作技巧

1技能-回旋之刃:铠向前投掷刀刃,在敌人中最多弹射4次,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与减速效果;命中的第一个目标将会受到额外减速效果;如果该技能命中至少一个单位,则会增加移动速度,回复生命值与一定的冷却时间。

2技能-极刃风:铠向前方连续挥砍,造成物理伤害,第二刀会造成额外的击飞效果,同时使得下一次普通攻击造成物理伤害和冲锋效果。

3技能-不灭魔躯:在短暂的延迟后铠召唤魔铠,造成范围法术伤害,并强化自身攻击力、移动速度、伤害格挡,同时对周围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持续一段时间。

王者荣耀铠铭文怎么搭配

王者荣耀铠是最新战士英雄,有着极强的单挑能力,一对一单可以说是打遍天下无敌手,当然这和优秀的铭文搭配分不开关系,这次深空高玩就将带来攻略推荐,介绍铠最强铭文搭配方式,一起看看吧。

四级铭文推荐

红铭文:戾:最大生命值+135/物理攻击+15

蓝铭文:刹那:最大生命值+135/移速+7%

绿铭文:野:最大生命值+135/物理透+38

铭文总属:物理攻击+15、最大生命+405、移速+7%、物理透+38

搭配解析:这套铭文比较适合铠作为前排时的阵容,让铠在前期有更强的续航能力与生存力。除了生命值的其他属也让铠更有打击力度。

五级铭文推荐

红铭文:异变:物理攻击+20/物理透36

蓝铭文:隐匿:物理攻击+16/移速+10%

绿铭文:鹰眼:物理攻击+9/物理透+64

铭文总属:物理攻击+45、移速+10%、物理透+100

搭配解析:异变和鹰眼的物理攻击提升非常适合铠,能让铠在前期就能有很好的输出能力,当然到了后期,随着敌人的装甲与整体属的上升,物理透能力也变得非常重要,在打击敌人后排时,如此高的物理透,犹如一把利剑直插敌军,真实伤害爆表。然后还有增加的移动速度能力,让铠在追击敌人的时候更有把握,在作时也更顺手,还有就是跑路时,也能多一点机会。

王者荣耀凯最高击铭文搭配

第一套:主击率五级铭文:

红五级铭文【祸源】*10:击率+16.00%

蓝五级铭文【兽痕】*10:最大生命+600.00击率+5.00%

绿五级铭文【鹰眼】*10:物理攻击+9.00、物理透+64.00

总属:

物理攻击+9.00、最大生命+600.00、击率+21.00%、物理透+64.00

第二套:主击效果五级铭文:

红五级铭文【无双】*10:击率+7.00%、击效果+36.00%

蓝五级铭文【兽痕】*10:最大生命+600.00、击率+5.00%

绿五级铭文【鹰眼】*10:物理攻击+9.00、物理透+64.00

总属:

物理攻击+9.00、最大生命+600.00、击率+12.00%、击效果+36.00%、物理透+64.00

扩展资料

【凯的技能加点建议】

主二副一,有大点大。

二技能作为铠的核心输出技能,主加点虽然不会响技能CD时间,但是可以大大提高该技能的伤害,所以推荐主加二技能。一技能作为辅助技能,加点对技能伤害响不大,所以推荐副加点一技能。

【凯的技能连招建议】

移动接近目标后,先手开启大招,然后跟上二技能加普通攻击控制目标,如果目标撤退则使用一技能减速目标继续输出。

【凯的召唤师技能推荐】

“终结”

终结配合铠的二技能可以有效的收割目标,提高铠的收割能力。

王者荣耀铠s11最佳铭文搭配攻略

王者荣耀S11铠最强铭文上分攻略:

【四级铭文推荐】

10个红戾:最大生命值+135/物理攻击+

10个绿野:最大生命值+135/物理透+

10个蓝刹那:最大生命值+135/移速+7%

铭文总属:物理攻击+15、最大生命+405、移速+7%、物理透+

这是一套注重生存的铭文推荐,较为适合团队缺乏前排的阵容。选择四级铭文搭配则首要考虑铠作为战士近战的生存能力,能够保证铠在初期有着更强的生存能力。野、刹那、戾三种铭文均为铠提供了大量的生命值支撑,使得铠在自身存活上有了较大提升,借助自身技能可以更好的提高生存能力。

物理透增强铠的爆发能力,搭配一定的装备可以对敌方目标打出更高的伤害,而物理攻击则可以配合护甲透提升前期铠的清线能力以及基础对拼能力。在补充足够的装备后可以使得铠在拥有不俗的输出能力的同时兼具优秀的前排能力。移速则可以根据实际况使得铠不论是在追击残亦或是极限逃生能力大大提高。

【五级铭文搭配】

10个红异变:物理攻击+20/物理透

10个绿鹰眼:物理攻击+9/物理透+

10个蓝隐匿:物理攻击+16/移速+10%

铭文总属:物理攻击+45、移速+10%、物理透+100

这一套五级铭文则较为注重铠的输出能力。搭配中通过异变与鹰眼使得铠在出门时期即可获得较高的物理透属,期间根据实际况作出出装调整。

配合具备透属的装备,可以对敌方后排造成近乎真实伤害的高额输出。同样移速是铠不可或缺的属之一,作为一个具备突进控制技能的英雄,移速可以大大增加其机动,在追敌方目标,亦或是残保命都是极为关键的一点。在借助自身一技能留人或追击的同时,移速则让铠如虎添翼。

王者荣耀凯最强出装和铭文搭配

王者荣耀凯最强出装和铭文搭配:

1、铭文搭配:传承10+鹰眼10+隐匿10。

解析:铠是一位定位为战士的英雄,铠的一技能在命中地方英雄或小兵时能给自己回,回多少取决于铠的物理攻击力,所以在铭文方面上优先选择增加物理攻击的。物理透能够给铠的后期伤害能力提供保障。隐匿增加的10%移动速度让铠能够更好的近身敌人。

2、推荐出装:抵抗之靴+暗战斧+极寒风+宗师之力+不死鸟之眼+名刀司命。

解析:这一套是半肉出装的铠,鞋子选择韧鞋,前中期出暗战斧和极寒风能够带来高额的减CD,保证一技能可以频繁释放保持在健康的量状态,后期出宗师之力,强化普攻可以让铠有一波小爆发伤害,然后再补一件魔抗装最后则是名刀,让铠有反打的机会。

2、推荐出装:抵抗之靴+暗战斧+宗师之力+无尽战刃+破军+名刀司命。

解析:这一套是全输出装备的铠,铠的被动在面对只有一名敌方英雄时,会大大提升战斗力,在全输出装备加持下一套连招带走敌人,不过这一套在后期就显得很脆了,所以在有足够优势的况下选择这套出装是最好的。

王者荣耀凯连招

对拼连招:大招+普攻+二技能+普攻+一技能+普攻。

追击连招:一技能+二技能+普攻+大招+普攻。

突进连招:二技能+一技能+大招+普攻,铠的连招并不复杂,这三套连招是在不同况下使用的,留意敌人的兵线,敌人的脆皮会来清理。

常规连招:1技能+普攻+普攻+2技能+大招+普攻+普攻。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游戏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