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手机应用 > 正文

手机漏电怎么办(手机漏电怎么办VIVO)

发布时间:2023-04-06 05:22:21来源:光伏下载站

很多时候手机就算没用也感觉耗电耗的特别快,这种情况就是手机漏电造成的。而造成手机漏电这种情况有非常多不同的原因,很多朋友对着电量突然减少的手机感觉摸不着头脑,手机漏电怎么办呢?下面特地给大家提供几种手机漏电解决方法。

手机漏电怎么办

手机漏电怎么办?手机漏电解决方法:

较为常见的为尾插漏电,这种漏电多是内部有脏东西,可打开手机用水或无水酒精清洗尾插,如果清洗后仍不行,那么很可能是功放漏电,因为它的供电电压较高,只有换功放,可以直接拿去维修,费用也不贵。

如果小伙伴们自己不知道怎么解决。可以把手机交给售后服务,他们都能够帮助你非常好地解决问题,相对来说比较专业。

常见的漏电情况:

一、放在口袋或包里的时候,手机耗电过快。

这种是属于手机壳的散热性不好,加上机身在不透气的环境下,热量增高,导致手机的cpu运行开始不正常,从而导致变热。注意将手机外壳取下尝试。

手机漏电怎么办

二、边充电边看电影或边听歌,始终耗电更快一些。

这里就是充电线、电池的原因,但不是最终的原因,需要确认的是:

1.充电线是否匹配该手机

(这出现几个问题:1)手机本身电量输入低的,这点没办法 2)电源线的线端或充电器端是否为原配,如不是,查看说明书,更具原配配置相应充电器或线)

2.电池出现虚电

虚电的产生,导致电量充电多,但是实际电量却很少,所以换个电池是明确选择;辨别的方式就是还是使用备用电才可知道。

手机漏电怎么办

三、平时打电话感觉比看电影要耗电

这点按常识来说应该是打电话耗电会更少一些,原因就在于看电影还涉及屏幕的运算,耗电会更大,而打电话只用了无线及声音硬件。这种情况通常就是手机本身的设计问题,最好的方式是向手机公司反馈,并进行协调沟通,更多的时候只能自己忍耐。

四、确认是否为后台程序的偷偷运行导致的cpu耗电

现今app里的广告程序过多,或是收集用户数据,并将数据上传到服务器,这些情况导致程序时常在后台运行,需要使用手机防火墙去除自启动软件,去除自启动软件需要用到root权限,可以使用一键root工具进行root先。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