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资讯 > 手机应用 > 正文

etc发票去哪里打印(票根app官方下载)

发布时间:2023-04-12 21:21:56来源:光伏下载站

营改增实行以后,最大的变化是 2018年1月1日起, etc用户产生的所有充值及消费记录,均不再开具纸质发票,而是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那么etc发票去哪里打印?etc发票怎么打印?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etc发票去哪里打印

etc发票去哪里打印?etc发票怎么打印?

客户不需要再到etc代办银行网点去打印纸质发票,而是用电脑网页登陆电子发票服务平台或用手机登录“票根”APP移动客户端,自行打印电子发票。

etc发票去哪里打印

另外说明一下,2018年1月1日之前,etc用户产生的所有充值及消费记录,还是只能前往etc代办银行网点去打印纸质发票。

收藏

版权声明:部分内容为互联网整合,文中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游戏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