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谷歌浏览器豆瓣电台插件1.0谷歌浏览器豆瓣电台插件1.0谷歌浏览器豆瓣电台插件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谷歌浏览器豆瓣电台插件1.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Douban.fm Extension for Chrome 豆瓣电台。在使用之前请确定你已经登录了豆瓣 http://www.douban.com/ 最好还勾选这一项“在这台电脑上记住我(一个月之内不用再登录) ”并确认你开启了豆瓣电台功能 http://douban.fm/ 也就是打开 http://douban.fm/radio 这个页面可以正常听音乐。当图标在“豆”状态说明停止播放音乐。当图标在“瓣”状态说明正在播放音乐,如果长时间发现没有播放请检查有没有登录豆瓣,或者双击图标试一试。当在播放状态单击停止播放,点击两下或者双击相当于下一曲。如要修改收听习惯请到 http://douban.fm/mine 修改。

谷歌浏览器豆瓣电台插件

谷歌浏览器豆瓣电台插件

谷歌浏览器豆瓣电台插件

注意!豆瓣电台没有提供API可以实现添加最爱和删除永不再听等功能。

下载地址谷歌浏览器豆瓣电台插件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