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EaseUS Todo PCTrans Technician v8.6EaseUS Todo PCTrans Technician v8.6EaseUS Todo PCTrans Technician v8.6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EaseUS Todo PCTrans Technician v8.6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EaseUS Todo PCTrans Technician v8.6-截图EaseUSTodoPCTrans对于无限制使用电脑传输解决方案,它可以不受限制地使用在一个公司内,并提供技术服务提供给客户。它可以方便的数据和应用程序转移到新的PC/操作系统。免费将

  • tuji

EaseUS Todo PCTrans 对于无限制使用电脑传输解决方案,它可以不受限制地使用在一个公司内,并提供技术服务提供给客户。它可以方便的数据和应用程序转移到新的PC/操作系统。免费将移动应用程序,设置和数据在两台PC之间,两个系统带或不带网络。

EaseUS Todo PCTrans Technician

软件说明:

得到一个新的电脑,需要所有的数据和应用程序从旧的转移伴随着它们的设置?

从Windows XP升级您的计算机的Windows Vista/ 7/8/10?

迁移数据和应用程序从32位Windows操作系统的64位Windows操作系统?

无论哪种情况,待办事项PCTrans会做了很好的工作。

EaseUS Todo PCTrans技术员是一个可靠,高效的PC传输工具。

它可以从一个系统传输您的数据和应用程序到另一个。

Todo PCTrans可以非常容易地执行此任务没有多大的努力。

PCTrans提供您从一个系统升级的同时传输数据和应用程序。

或者在不同操作系统的早期版本到较新版本的功能。

温馨提示:为了激活问题,请参考激活指南。

功能特点:

1. 通过网络连接或图像文件传输应用程序和数据

传输所选应用程序和数据从一台PC到另一个或从以前的操作系统到新的操作系统Windows后,就地升级。

2. 传输应用程序

*截至到最新的应用程序兼容性列表允许以获取最新的转让申请。

*应用程序可能需要新的PC/ OS上重新激活。

3. 支持的操作系统

Windows XP / Vista/7/8/8.1/10的Windows Server2003/2008/2012。

4. 商务使用

在一个公司内无限量使用是的

5. 提供技术服务,为客户肯定

免费的技术一如既往支持服务

我们提供7×24的服务和在线聊天。

下载地址EaseUS Todo PCTrans Technician v8.6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