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多源小说下载器v2.6免费版多源小说下载器v2.6免费版多源小说下载器v2.6免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多源小说下载器v2.6免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多源小说下载器,支持多个小说源小说的搜索及整本下载功能,本工具可以实现支持多个小说源小说的搜索及整本下载功能,测试工具下载的数据请尽快删除,看小说还请支持正版!

多源小说下载器

软件介绍

采用多进程+多协程的方式实现小说的在线搜索、下载及合并,下载的内容在软件当前运行目录下,包括合并的txt和另外一个保存分章节的文件夹

多源小说下载器

功能介绍

以章节名命名下载的每一章txt,以小说源+小说名命名文件夹及合并的txt。

支持检索已存在章节,再次下载将继续未完成的章节。

支持双击小说显示网址,方便下载前检查小说的质量。

支持多个小说源的切换搜索及下载。

目前添加的小说源(持续添加中):

新顶点

新笔趣 阁

全图书

猎文网

顶点208

支持搜索、获取、下载、合并等信息的反馈。

过滤掉文件不可以命名的特殊符号。

过滤掉每个章节都会存在的广告。

爬取速度快。

更多功能欢迎下载体验。

友情提示:为防止对下载的小说不满意,请提前双击该小说,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查看小说质量。

注意事项

首先软件只支持在Win64系统上运行,软件设置了超时和失败章节重新爬取至多6次的机制,若失败则跳过,最后章节没下完全或者卡住了可以重启软件多下几次,会自动重新下载未下完的章节,合并的txt会被替换掉,若尝试多次都没下完全就怪网站,说不定过会下载就下好了,这种问题一般出现在超长章节小说或者你自身网络不稳定的情况下。(若出现闪退等情况推荐以管理员模式运行)

下载地址多源小说下载器v2.6免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