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geckodriver(火狐浏览器驱动)v23.0geckodriver(火狐浏览器驱动)v23.0geckodriver(火狐浏览器驱动)v23.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geckodriver(火狐浏览器驱动)v23.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geckodriver使用W3C WebDriver兼容客户机与基于gecko的浏览器交互的代理,该程序提供WebDriver协议描述的HTTP API,用于与Gecko浏览器(如Firefox)通信,它通过充当本地端和远程端之间的代理,将调用转换为木偶远程协议。

geckodriver(火狐浏览器驱动)

软件介绍

WebDriver针对Firefox的驱动geckodriver,支持windows64位驱动,本版本为当前最新版本。selenium3的geckodriver(包含32和64位),适用于火狐浏览器。

不同的firefox版本中webdriver需要的geckodriver.exe版本也不同,所以压缩包资源中包括了geckodriver.exe 14、15、16、19、23 4个版本的资源。

geckodriver(火狐浏览器驱动)

使用方法

GeckoDriver的安装和使用

GeckoDriver用于驱动Firefox,在这之前请确保已经正确安装好了Firefox浏览器并可以正常运行。

运行之后,若弹出一个空白的Firefox浏览器,则证明所有的配置都没有问题;如果没有弹出,请检查之前的每一步配置。

下载地址geckodriver(火狐浏览器驱动)v23.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