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百密邮插件V1.4百密邮插件V1.4百密邮插件V1.4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百密邮插件V1.4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百密邮插件可在不改变用户现有配置,不改变用户使用习惯,不用更换程序或备份数据的情况下,就可以在现有系统中升级成安全邮件系统。Outlook 插件,不改变用户的使用习惯即可实现真正的端到端加密电子邮件传输。

百密邮插件

功能介绍

1.邮件加解密,邮件签名验签。 2.支持USBKEY加解密。 3.自定义加密强度。 4.支持多种加密算法。 5.图形化的加密邮件信套,接收方可以看到充满个性化的信封图样,起到为企业用户展示企业形象产品推广的作用。 Foxmail 插件: Foxmail 插件是针对当前比较流行的邮件客户端FOXMAIL 6.5所开发的基于IBC加密体系的插件。 该插件有如下功能特点。 6.邮件加解密,邮件签名验签。 7.支持USBKEY加解密。 8.自定义加密强度。 9.支持多种加密算法。 10.图形化的加密邮件信套,接收方可以看到充满个性化的信封图样,起到为企业用户展示企业形象产品推广的作用。 说明:本插件支持 Foxmail 6.5 Beta3版及 Foxmail 6.5 正式版,如果是使用其它的版本,请先升级Foxmail。

下载地址百密邮插件V1.4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