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adfenderv1.8adfenderv1.8adfenderv1.8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adfenderv1.8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adfender是一个可以拦截屏蔽windows系统所有软件的广告,不仅能拦截网页中的广告,还可以屏蔽所有程序的广告,包括聊天工具、游戏等等。安装后右下角运行即可。

adfender

功能介绍

1、可拦截Internet Explorer,Firefox,Chrome,Safari浏览器,Opera的广告 2、通过域名防止恶意软件 3、自动更新过滤器列表 4、加快网页浏览 5、保护在线隐私 6、删除浏览历史记录 7、删除跟踪Cookie

adfender的特色

1、免费、体积小巧,因为开机自启动也不会占用太多资源。 2、无须配置立即生效,运行后自动最小化到系统托盘,打开任何浏览器都可以看到效果。 3、无须自己手动添加广告屏蔽列表。因为它已经内置了,并且会自动更新。 4、可以管理IE浏览器的cookie和下拉列表。 5、带有排出列表,你可以在settings界面中添加允许显示广告的网址。

使用方法

本款件为绿色中文版,软件下载完并解压后先运行@绿化工具.exe,然后再运行AdFender.exe。

下载地址adfenderv1.8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