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云端高速浏览器v1.1云端高速浏览器v1.1云端高速浏览器v1.1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云端高速浏览器v1.1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云端高速浏览器是云端软件编程开发有限公司出品的一款多标签、多窗口浏览器。它完全免费,没有任何功能限制,首创的云加速服务,云加速是云端首创的云服务,此项功能可大幅度提升浏览速度。在浏览网页时,您打开的网址会发送到云服务器,由云服务器快速的读取在发送到您的本地浏览器,这项功能可大幅度明显提升浏览速度。

云端高速浏览器

云端高速浏览器的特色

云服务加速技术首创云加速技术会让您得到更好的浏览体验。您在浏览网页时,云端会将信息传送给云服务器,在由云快速阅览发送至本地。更快的速度智能的性能优化功能能在打开大量标签大幅降低网情况下页的CPU占用和内存占更具人性化跟之前版本相比,1.1.5有更人性化的功能选项。也许您未曾发现,但在不知不觉中,您已经“遇见”。皮肤、颜色更加健康简单淡蓝色框架,纯白的切换标签,半透明的数据显示,更具魅力,减轻疲劳度。

安装说明

在安装到最后一步时,会附带金山新毒霸软件,如果电脑中已装有杀毒软件时要把前面的勾去掉。

云端高速浏览器

下载地址云端高速浏览器v1.1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