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兄弟变速器2.61兄弟变速器2.61兄弟变速器2.61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兄弟变速器2.61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兄弟变速器是一个可以调节Windows系统速度的神奇软件,您可以用它随意加快或放慢Windows本身和所有应用软件的速度,同时支持热键定义,您可以随时按下热键呼出窗口,加速,减速,或者立即调节到您设定的速度

兄弟变速器

软件特色

与同类的软件(如著名的“变速齿轮”)相比,本软件具有以下优势:

1) 支持操作系统广泛,全面支持Windows95,97,98,98SE,ME,NT4,2000等多种操作系统。2) 线性无级变速,您可以随意拖动滑块,自由调节。3) 支持的软件更广泛。由于我们采用了和“变速齿轮”完全不同的技术,对整个Windows系统进行变速,因此能够支持更多的软件。4) 方便的界面设计,您可以设定呼出窗口,加速,减速,恢复速度,以及6个自定义热键,随时切换。5) 软件退出后速度的改变仍然有效,直到您下一次重新启动计算机。

本软件是绿色软件,无需安装。对于Windows9x可以即拷即用;对于WindowsNT4和Windows2000操作系统,只需要把文件zntport.sys拷贝到Windows目录下的System32子目录中,即可使用。我们提供了一个变速效果演示程序demo.exe,运行它,按照提示操作,您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变速效果。

下载地址兄弟变速器2.61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