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NitroShare(网络文件传输软件)v0.3NitroShare(网络文件传输软件)v0.3NitroShare(网络文件传输软件)v0.3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NitroShare(网络文件传输软件)v0.3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NitroShare的设计是为了让文件从一个设备传输到另一个设备变得非常简单,简单、速度、跨平台、开源,任何文件,任何设备,跨平台网络文件传输应用。

NitroShare(网络文件传输软件)

软件特色

简单性

NitroShare的设计非常简单。该应用程序使用广播发现来寻找本地网络上安装了NitroShare的其他设备。

速度

NitroShare是为了利用快速网络的优势而构建的,在强大的硬件上轻松实现千兆速度。

跨平台

NitroShare可以在Windows、macOS和Linux上运行。文件可以轻松地在运行不同操作系统的机器之间传输。

开源

NitroShare是用现代C++编写的,并使用了优秀的Qt框架。该应用程序的所有源代码都是在MIT许可下发布的。

NitroShare(网络文件传输软件)

下载地址NitroShare(网络文件传输软件)v0.3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