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Chrome/Edge浏览器辅助增强软件v1.0免费版Chrome/Edge浏览器辅助增强软件v1.0免费版Chrome/Edge浏览器辅助增强软件v1.0免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Chrome/Edge浏览器辅助增强软件v1.0免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Chrome/Edge浏览器辅助增强软件,拥有悬停激活/双击/右键/滚轮/快捷操作等功能,基于AutoHotkey脚本制作,分为TabPlus和ChromeTab,本版适配于Chrome和Edge,理论上chromium内核的浏览器通用,本程序适用于原生浏览器辅助增强!

Chrome/Edge浏览器辅助增强软件

功能介绍

1、双击关闭标签页

2、右键关闭标签页

3、滚轮切换标签页

4、悬停激活标签页

5、[右键+滚轮]:切换标签页(网页区域内)

6、[右键+左键]:恢复关闭的标签页(在网页区域内)

7、[右键双击]:显示书签栏(在标签栏时)

8、[左键+右键]:快速复制(按住左键选择后,单击右键,复制成功后会有提示)

9、[中键单击]:快速粘贴

10、按住中键滚动:上滚放大网页比例,下滚缩小网页比例(在标签栏时)

11、按住中键滚动:上滚返回顶部,下滚到达底部(在网页区域内)

12、ALT+x 全局老板键,显示隐藏都是此快捷键,不只chrome使用,其他窗口文件通用

注意事项

关于悬停激活标签页功能目前是测试版,仅在最大化窗口有效,悬停激活标签页是通过取色执行的,所以请使用原生主题,不喜欢请在配置里关闭即可。

关于手势扩展:程序右键优先级高,导致手势扩展不能使用,请使用其他第三方全局手势,有舍有得!

TabPlus为托盘版点击“托盘图标”可以方便地自主启用关闭功能,ChromeTab为进程版请修改INI配置启用关闭功能。

下载地址Chrome/Edge浏览器辅助增强软件v1.0免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