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FTP远程文件同步下载(FTPdownload)v1.1FTP远程文件同步下载(FTPdownload)v1.1FTP远程文件同步下载(FTPdownload)v1.1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FTP远程文件同步下载(FTPdownload)v1.1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FTP远程文件同步下载(FTPdownload)是由网友自制的一款能够指定ftp服务器上文件自动更新下载的软件,如果用户连接了某一个FTP服务器,利用该软件能够实现本地和服务器上文件的同时更新。

FTP远程文件同步下载(FTPdownload)

功能介绍

1. 本程序实现了定时自动检测指定FTP服务器上指定的文件夹内文件是否更新,如果发生了更新或者添加,则自动将更新或者添加的文件下载到到本地指定的文件夹中,同时记录详细的下载日志的功能。用户可对检测间隔时间进行自行设置。

2.第一次运行本程序之后,请先进入参数设置界面设置相关传输参数。

3.如果用户需要及时的将本地更新的文件传输到FTP服务器上,可以使用作者编写的 “FTP远程文件同步更新程序”。

更新日志

1.新增了断点续传功能。现在程序将默认支持断点续传,无须另行设置。

2.改进了获取服务器文件列表的方式,使得下载大型文件时,可以正确获取文件大小。

3.修正了当传输过程中遇到无法传输的文件时程序停止运行的bug。

4.修正了前版本中的多处bug,进一步提高了长时间无人值守状态下运行的稳定性。

下载地址FTP远程文件同步下载(FTPdownload)v1.1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