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天翼绿网客户端v2.0天翼绿网客户端v2.0天翼绿网客户端v2.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天翼绿网客户端v2.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天翼绿网客户端是中国电信集团天翼社区巨资打造的一款科学引导孩子上网的软件,主要为了帮助家长有效管理孩子上网行为的,科学解决孩子网络成瘾,游戏沉迷等社会问题。

天翼绿网客户端

基本简介

绿色上网采用了先进云计算技术,采用分布式运算在被保护的终端上(无论是电脑还是手机上)在不良信息出现前能堵于网外,不让这些信息出现在孩子的眼前,同时结合孩子们的心里进行疏导和引导让孩子在利用网络的过程中能够发挥主动性。既堵住了不良网站和游戏,同时也增加了许多疏导良性的网站和益智游戏等功能,给家长监督孩子上网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帮助家长屏蔽电脑或者是手机对孩子的不良影响,让电脑和手机更好地帮助孩子成长。在帮助家长实现管理孩子上网的同时,也真正意义上为孩子提供了一个绿色健康的上网环境。天翼绿网,能有效管理孩子上网,限制孩子玩游戏,限制孩子上网时间,是中国绿色上网第一品牌。

下载地址天翼绿网客户端v2.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