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ZIP文件修复(WzipFix)v2.0免费版ZIP文件修复(WzipFix)v2.0免费版ZIP文件修复(WzipFix)v2.0免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ZIP文件修复(WzipFix)v2.0免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zip文件修复(WzipFix)可修复因病毒、下载等原因而引起文件头部损坏的ZIP压缩文件,如果您的电脑中出现了某个ZIP文件被病毒或者下载原因损坏的情况,使用ZIP文件修复(WzipFix)可以很好地帮你恢复。

ZIP文件修复(WzipFix)

软件特色

1.支持拖放操作。

2.支持命令行操作。

3.可修复不正确的循环冗余码校验值。

4.可修复各种类型的Zip文件和自解压文件。

5.在修复自解压文件时,可提供自带的自解压exe头。

6.与Windows资源管理器集成,用户只需点击鼠标右键,即可轻松完成文件修复的工作。

7.Zip文件修复大师专用于修复受损的Zip文件和自解压文件。

功能介绍

1.支持修复所有版本的rar和SFX档案。

2.支持恢复多卷和坚实的档案。

3.支持收回的加密RAR档案。

4.支持,以寻找和选择RAR和SFX档案被修复,在本地计算机上。

5.支持上传的档案RAR或SFX我们的ftp服务器以致于我们的文件的资深工程师进行分析研究中心能帮助你的档案有效率。

6.支持修复RAR和SFX档案对损坏的媒体,如软盘,磁盘,光盘等。

7.支持整合与Windows档案总管,使您可以修复RAR档案与上下文菜单中的Windows档案总管轻松。

使用方法

1.首先在WzipFix官方版中按“打开”按钮选择要修复的ZIP压缩文件

ZIP文件修复(WzipFix)

2.按“保存”按钮选择保存修复后文件的文件夹

ZIP文件修复(WzipFix)

3.最后按“修复”按钮即可。修复后的文件名前加有短横“_”。

ZIP文件修复(WzipFix)

下载地址ZIP文件修复(WzipFix)v2.0免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