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AVI ReComp(avi视频压缩工具) v1.5.6AVI ReComp(avi视频压缩工具) v1.5.6AVI ReComp(avi视频压缩工具) v1.5.6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AVI ReComp(avi视频压缩工具) v1.5.6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AVI ReComp(avi视频压缩工具) v1.5.6-截图AVIReComp(avi视频压缩工具)是一款超强的avi视频压缩工具,视频压缩可以视频音频一起压缩,也可以将音频分离出来单独对视频进行压缩,清除AVI视频中的GMC或Qpel功能,从而让视频可

  • tuji

AVI ReComp(avi视频压缩工具)是一款超强的avi视频压缩工具,视频压缩可以视频音频一起压缩,也可以将音频分离出来单独对视频进行压缩,清除AVI视频中的GMC或Qpel功能,从而让视频可以在DVD播放器上正常播放。

软件功能:

1、支持对视频进行简单编辑。

2、可以嵌入视频字幕。

3、可以添加视频水印。

4、可以对视频分辨率宽高比进行调整。

5、支持常见的音频格式和字幕格式。

6、可以获取视频的文件详细信息。

软件使用:

1、软件需要安装,直接将下载的压缩包进行解压,双击运行安装程序。

2、安装过程可能会有点长(根据电脑配置情况),因为是英文软件,中间有不懂直接下一步,即可完成安装。

3、安装完成之后,启动软件,进入软件的主界面。

4、点击open avi 按钮,就是添加要编辑的视频。

5、点击上方的settings按钮,进入设置区,对视频编辑进行设置。

6、addition按钮就是对视频进行添加相关内容。

7、都设置好之后,在软件的主界面选择输入视频路径即可。

下载地址AVI ReComp(avi视频压缩工具) v1.5.6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