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Silicon mac版 v1.0.3Silicon mac版 v1.0.3Silicon mac版 v1.0.3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Silicon mac版 v1.0.3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Silicon mac版 v1.0.3-截图Silicon是一款帮助您检测应用是否兼容m1芯片的工具,它由DigiDNA(iMazing母公司开发并开源)。Silicon通过扫描您的macOS应用程序目录,然后显示应用程序列表并显示其支持的CPU架

  • tuji

Silicon 是一款帮助您检测应用是否兼容m1芯片的工具,它由 DigiDNA (iMazing 母公司开发并开源)。Silicon 通过扫描您的 macOS 应用程序目录,然后显示应用程序列表并显示其支持的 CPU 架构。专门用于检测应用是否原生 Apple Silicon 支持,也可以帮助你识别 Intel 架构的应用程序。

版本更新

该应用程序现在与 macOS 10.13(High Sierra)兼容。

添加了中文本地化(简体+繁体)。Thanks to Marvin (DevLiuSir)

下载地址Silicon mac版 v1.0.3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